丿醉兰亭

天之九殇


第一章(1) 齐之贤
六月的黎明,黄鹂欢快的鸣叫,大院里已经忙开了。齐二叔作为大管家,向来是起的最早的那一个,他得起来调度整个齐家的运作,呵呵,其实就是得先把其他仆人都叫起来干活。
不过,作为齐家的护院,当然也是少爷的发小,子欣更早的起床打扫院子和准备车马,根本不用齐二叔来叫他。尽管只有16岁,他却任劳任怨,一直干着这个活,连齐二叔这么苛刻的人都从来都没有挑剔过他。
不多久,太阳升起来了,院子里早已经大亮,子欣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走到少爷门前,敲着门说“少爷,起床啦!”子欣在门外听不见动静,又喊了一遍。
“嗯……子欣,什么时辰啦,这么早就别叫我啦……”房门里面传来少爷慵懒的声音。
“少爷,快起来吧,今天再迟到左姬老师又要罚你了。”
“别老拿那个死巫婆吓唬我,有什么,我...我会怕她?”
“可是少爷,感觉你不是很自信啊。”子欣略带调侃的口气说。
“得,我起来了,你等会,给我把昨天买的那把什么刀”
“额,追风影刃。”
“对对,就是那把,带上学校去秀一把,哈哈。”少爷开始得意起来,那可是昨天他在黑市上买来的,据那个黑商说,这把刀是个杀手金盆洗手后在他这销的赃,这要是在学校里秀上那么一把,那还不得把妹子们都迷死了,雨嫣小姐一定会尖叫的!
“好的,少爷。”子欣偷笑着,转身准备去了。
不一会,少爷就穿戴整齐的出现在饭厅了。说也奇怪,明明是有少爷病的齐之贤竟然从来不要仆人服侍他穿衣服,没错,连艳丽的女仆也不行。
“少爷,今天起的比昨天还晚啊。”此时齐二叔看见少爷进来问道。餐桌边上就坐着俩人,齐二叔和子欣。
“啊,二叔还是那么早啊...我昨天不是去黑市看武器了么,这才多睡了会。”齐之贤有些弱弱的辩解道。
“希望你今天不要再被左姬老师收拾了。”二叔哼道。
“哎呀,怎么连二叔也...我去,我走!省的你们俩老是抓着我的小把柄不放。”说完齐之贤就两三口啃完了面包,一口干了牛奶,随便拿桌上的餐巾抹抹嘴,抓着子欣的手就往外跑。
“少爷,等会,我还没吃完那,哎,我的蓝莓果酱包啊,呜呜...”子欣恋恋不舍的看着未吃完的美味,无奈地被齐之贤拖出了餐厅。
“好吧,少爷你先把这个拿着,我去把车开过来。”子欣把追风影刃从怀里掏出来交给齐之贤,随后转身走向后院。
追风影刃是一把附了风魔法的高级速刃。一刃可当万刀刃斩,如影随形,无孔不入,是一把不错的暗杀武器。不过齐之贤看中的估计只是它如鬼畜般的刃影特效吧,青色的刃影配上黑色的风衣,啧啧,不错的把妹道具。此时齐之贤满脑子都是耍帅撩妹,完全没注意到刀刃末端一个极小的双刀徽标。
“滴滴,上车。”子欣一边戴上墨镜 一边说。
“ok,速开!”齐之贤早已是跃跃欲试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