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醉兰亭

天之九殇


序章
月色凄美得像泼洒在地上的葡萄酒,血红无比。
高高矗立的祭坛在极寒之地的冰雪风暴里好像也在瑟瑟发抖。月色下那个男人默默得柱剑而立,一双仿佛能洞察一切的眼睛此时正注视着远方,那一望无际的冰原。
“祭出生命,真的就解脱了?”他轻轻自语着。
血月,千年不遇,但是只要是她,一切都是可能的吧。
“你不能献祭,不能……”她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绝美的容颜,让天下所有人都怀疑是天仙下凡,即使几十年过去,依然如他们初见时一样,令他窒息。
“不会的,琦娜,我不会离开你,我会一直守候你。”他知道,这可能是他对她撒的最后一次谎,不过,就让他享受这最后一次谎言吧。
突然,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衣甲残破的哨兵冲进祭坛,扑倒在地大叫着:“元帅!元帅!追兵已经攻破结界,请您……”慌张的哨兵话音未落,男人摆摆手说:“不用挡了,召集所有将士到传送大阵集合。”
“不,你不准献祭,你一定有办法的,对吗,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她紧紧抱住他,泪水奔涌而出。他深情的看向她,坦然轻抚她的秀发说:“琦娜,我会一直一直爱你。”话音未落,他猛地一击她的后脑勺,她晕了过去。
一步又一步,他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走向写满符咒的传送大阵。在血月的映照下,满天的雪花就像是满天的血,他心头滴的血。
将士们默然肃立在大阵中,他将她轻轻放在大阵内,静静的抚摸着她的面颊,须臾之后,他站起身,向众将士们点了点头,转身离去。
“元帅!”众将忍不住喊住他。
他默然驻足,几秒后,他拔出了别在腰间的剑,头也不回的走进祭坛。
喊杀声越来越近,他开始缓缓吟唱咒语,整个祭坛骤然在血月下爆发出耀眼的金光,一串串金色的符文环绕在他的周围,点燃生命之火带来的巨大魔力也在此时升华成了神圣之火将整个天空映照成了金色。
巨大的金色身影在整个大阵上显现出来,一把霸王枪逐渐凝聚成型,煊赫的气势磅礴而出,横扫整个战场,无数靠近的敌军被杀灭。但是,数以万计的敌军向蝗虫一样前仆后继,难以挡住。
“昂!”一声激昂的龙吟,祭坛上赫然出现了一条金色的巨龙。保护着大阵中的人不受伤害。
“是破魔圣龙!破魔圣龙复活了!”敌人恐惧的惊呼。
在数以万计的敌人眼中他就像是无法对抗的神。
此时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幻,生命之火即将燃尽,将士们无不泪流满面,向着他高唱着赞歌:“身既死兮神以灵,子魂魄兮为鬼雄!”
传送大阵顺利送走了所有将士,祭坛上
的光渐次灭了。
血色的月光更稠浓了。

评论

热度(1)